全部

口腔白斑特色专科

扫一扫

口腔白斑病是发生于口腔黏膜上以白色斑块为主的损害,不能擦去,也不能以临床和组织病理学的方法诊断为其它可定义的损害。由于口腔白斑病属于癌前病变或潜在恶性疾患的范畴,口腔白斑有转变为口腔鳞癌的危险性从而严重影响患者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需要及早医治并长期复诊随访。

华西口腔医院是全国“口腔白斑病”研究的发起单位之一,长期从事口腔白斑病的临床诊断、治疗及基础研究,已形成良好患者声誉和技术队伍。口腔白斑病诊疗专科引进国内外最新的技术,将为这群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主要内容包括:1.口腔白斑病的微创或无创性诊断与监控(如口腔白斑病甲苯胺蓝染色检查、毛刷微创活体诊断、自发荧光光谱诊断技术等);2.口腔白斑病系统治疗(口腔白斑病的生物治疗、口腔白斑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口腔白斑病光动力治疗)等。

门诊地点:五楼A区口腔黏膜病科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

主诊医生:陈谦明教授  周瑜副教授  江潞副教授

     林梅教授  周红梅教授  曾昕教授 

咨询电话:028-85503480


科室专家

专家:林梅 咨询

职称:主任医师

专长:对各类口腔黏膜病及口腔癌性病损的预判和诊治具有深入的临床经验和专业处置能力。

    相关专家

    姓名:江潞 向Ta咨询详细

    专长:

    出诊: 星期五 上午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星期二 下午 星期三 下午

    简介: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入选教育部2012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8年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获口腔临床医学博士学位。20…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