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检验科

检验科

扫一扫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检验科始建于1965年四川医学院口腔医院成立之时,是一个集临床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检验服务型科室。位于医院门诊二楼A区,总面积200平方米。

检验科搭建了具有口腔特色的临床实验室,设置标本前处理、临床常规检验、生化、免疫和血库5个专业组,拥有SYSMEX全自动血液分析仪、SYSMEX全自动凝血分析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BECKMAN全自动生化仪、BECKMAN特定蛋白分析仪、BECKMAN流式细胞仪、安图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仪、全自动血型分析仪等先进设备,开展血液、体液常规、生化、感染性疾病标志物、凝血功能、血型鉴定、体液免疫、细胞免疫和自身免疫等检验项目。

科室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专业技术团队,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占66%,检验医师占33%,硕士研究生占50%。科室注重质量管理,坚持“及时准确、优质服务、精益求精、  持续改进”的质量控制方针,每年参加全国室间质评均取得优异成绩。长期以来,检验科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的口腔疾病患者提供优质、热情的临床检验服务,是口腔疑难病症辅助诊断和口腔唾液研究平台,也是口腔药物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室,为临床诊疗和科研成果转化提供准确的实验数据。

                                              电话:028-85501497

                                              邮箱:hxkqjyk@qq.com 

科室专家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