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微创拔牙治疗专科

扫一扫

手术的创伤既包括围术期对患者机体生理上的创伤,也包括对其心理上的创伤。微创拔牙,其特色之处在于“微创”,既要使得拔牙手术对患者的牙槽部创伤做到最小,也要使得患者拔牙前后的心里负担最轻,使患者不畏惧拔牙,拔牙后不出现明显并发症。微创拔牙专科不仅包括对牙科治疗恐惧患者进行牙科操作,也包括对老年(或特殊人群)有全身性疾病患者的监护拔牙与治疗。在拔牙过程中进行心电与生命体征监护,由颌面外科医师、麻醉师及护士组成一个医疗团队来完成每一例监护拔牙手术。

门诊地点:口腔颌面外科门诊 八楼

出诊时间与医师:

11.jpg

科室专家

相关疾病

口腔颌面外科门诊

口腔颌面外科(oral and maxillofacial surgery)是一门以外科治疗为主,研究口腔器官”(牙、牙槽骨、唇、颊、舌、腭、咽等)、面部软组织、颌面诸骨(上颌骨、下颌骨、颧骨等)、颞下颌关节、涎腺以及颈部某些相关疾病的防治为主要内容的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