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杭牙新希望励学计划” 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5

  2021年10月13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杭牙新希望励学计划”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杭州牙科医院集团董事长杨占友、副董事长杨维良、副总经理董志强、董事长助理章一帆,新希望集团四川总部总裁杨利、医疗投研中心副总经理贺宇、医疗投研中心口腔事业总监蒋祥科、医疗投研中心投资总监朱延年,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我院副院长杨征、副书记孙建勋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15175657.jpg

  杨征副院长首先对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我院近期发展情况,向杭州牙科医院集团对我院口腔医学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1015175713.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175706.jpg

  杨占有董事长在发言中回顾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企业现状,感谢华西口腔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杨利总裁表示新希望十分关注医疗健康领域,此次杭牙新希望励学计划签约是个好的开端,期望进一步推动深入合作,对医疗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贾秀娥副秘书长代表学校及基金会感谢杭州牙科医院集团在四川大学建校125周年之际,捐资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期待未来双方在科研研究、学科发展等方面可以有更深层次的交流。

  在全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贾秀娥与杨占友签署捐赠协议,并向其颁发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