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十一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1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中山大学原党委书记郑德涛,联络员、华南理工大学纪委监督检查一室主任张卫平等一行到我院指导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调研。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萍、校党政办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正赤、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海鑫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谭静、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沈颉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调研访谈。

微信图片_20211013105409.jpg

微信图片_20211013105431.jpg

  在修复I科党员活动室,郑德涛组长听取了党支部书记王剑关于修复I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并与该支部党员同志们展开访谈交流,深入了解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情况、特色亮点做法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随后,指导组一行到达儿童口腔科党员活动室,与儿童口腔科党支部书记张琼及支部党员展开交流调研。

  郑德涛组长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给与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突出、成效显著、氛围浓厚,同时也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习成效提出指导建议。院党委书记谭静感谢指导组一行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导,并表示学院将继续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