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2021年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举行“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2021年教师节表彰会。院领导、系主任、基层教学组织主任、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庆教师节的到来。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星火探索,赓续百年”短片,短片讲述了一百多年来,一代又一代华西口腔人牢记教书育人初心,让中国现代口腔医学教育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再日臻完善的动人历程,为我国口腔医学领域培养了大批的国家栋梁和社会精英。

  院党委书记谭静在致辞中勉励各位教师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教学传统,强化使命担当、明师道、强师能、修师德,站稳讲台、勇攀学术高峰,不断增强专业素质,全面提高育人水平,勇立潮头继续攀登教研教改高锋,让华西口腔教育的金字招牌熠熠生辉。

01.jpg

  本次大会表彰了本年度为学院在教育教学有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教学组织和个人,其中牙体牙髓病学教研室等4个教研室荣获“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周学东等4名教师荣获“教学贡献奖”,向琳等3名教师荣获“教学风采奖”,谭静等6名教师荣获“教研教改优秀教师”,张金军等9名教师荣获“实践教学优秀指导教师”,罗晶晶等5名教师荣获“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先进个人”。院党委书记谭静,副院长赵志河、杨征,工会主席王晓毅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奖牌。最后,表彰会在同学们激情昂扬的“以教师之名 诵百年信仰”主题配乐诗朗诵中圆满结束。

1优秀基层教学组织.jpg

2教学贡献奖.jpg

3教学风采奖.jpg

4教研教改优秀教师.jpg

5实践教学优秀指导教师.jpg

学生表演.jpg

  我院将继续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教书育人初心,以更高标准更强举措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国口腔医学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