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青年教师在2021年全国口腔医学院(系)青年教师授课技能展示中斩获桂冠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5~17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口腔医学院(系)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我院口腔种植学教研室的青年教师向琳副教授作为代表进入最终的展示环节。在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向琳老师以《口腔种植学》教学中的重点难点《上颌窦内提升术》为教学内容,通过生动形象的多媒体展示、别出新裁的知识卡片交换分享,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上颌窦内提升术的理论基础,通过精心设计的虚拟仿真小程序作为师生互动和学生课后学习手段,强化了学生对基本操作步骤及要点的学习,向琳老师的教学效果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教案评比、初赛和决赛多个环节的激烈竞技,向琳老师最终荣获本次全国口腔医学院(系)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的一等奖第一名,并获得技能超群教师(最具实力)荣誉称号。

向琳-图片1.jpg

向琳-图片3.jpg

  本次赛事再次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是我院近年来通过多种形式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和组织教师参加教学技能竞赛不断强化中青年师资中流砥柱作用的重要成果,下一步我院将以教学质量持续提升为要务,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学术能力培养,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培养提供强大师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