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我院隆重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院领导、两委委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和民主党派代表,受表彰的党员、新党员、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主持。

DSC08952.jpg

IA1A4738.jpg

DSC08896.jpg

  表彰大会在师生红色展演中拉开帷幕,教师代表献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学生艺术团表演《不忘初心》。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观看了华西口腔《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献礼视频,回顾了在建党百年的浩荡征途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华西口腔无惧风雨,砥砺前行的辉煌历程。在党龄54年的党员张志君同志的领誓下,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IA1A4847.jpg

  党委委员、院长叶玲同志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志河同志,党委委员、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同志,党委委员、院工会主席王晓毅同志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赵志河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H74A3068.jpg

H74A2938.jpg

H74A3020.jpg

IA1A4875.jpg

IA1A4897.jpg

IA1A4918.jpg

IA1A4935.jpg

IA1A4954.jpg

IA1A4979.jpg

  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党委委员、院长叶玲同志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献花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85岁、60年党龄的口腔颌面外科学教授温玉明同志作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发言,温玉明教授深情讲道,这枚纪念章虽小但重千斤,它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是党给予奋斗一辈子老党员的崇高荣誉,表达了对党永远忠诚的坚定信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H74A3050.jpg

  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作总结发言,代表院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全院党员以史励志、以史铸魂,从百年优良传统中传承智慧力量,作风过硬、为民服务,营造风清气正、蓬勃向上的校园环境,坚定信仰、勇于担当,践行为中国口腔医学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使命,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奋力走好迈向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的卓越之路,为党和人民的口腔医学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4.jpg

图片5.jpg

  最后,全场党员挥舞着手中鲜艳的党旗,高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抒发心中的爱党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