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02

  金秋硕果缀满枝,丹桂飘香喜迎新。8月28日至30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19级本科新生满怀着对大学的憧憬,满怀着对知识的渴望,意气风发地走进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为百年华西口腔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微信图片_20190902155004.jpg

2.jpg

  8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校长李言荣来到学院迎新现场,慰问了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与2019级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我院院长叶玲、党委书记谭静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已经入住的新同学,与同学及家长围坐一起交流谈心,叶玲院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不要松懈,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共同进步;谭静书记逐一了解同学们的家乡、专业、兴趣爱好等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四川大学综合性大学的优势,全面提升个人的核心竞争力。


5.jpg

  学院报到现场井然有序,一个个用心的创意形成了今年迎新现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学工部老师们满含深情的写下了《致新生的一封信》,还为每一位新生精心准备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开学礼包,让学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华西口腔大家庭的关爱和热情。学院还设置了“大学第一天合影”展板,为2019级新生记录下大学的精彩开端;新生们用画笔描绘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许,把一颗颗炽热的红心连成一片,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6.jpg

7.jpg

8.jpg

9.jpg

  在经过长时间的精心筹备后,我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接下来的日子里,为了让新同学深入了解学校及学院,尽快适应大学校园,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