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儿童口腔科“快乐成长,从齿开始”六一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4

2018年六一儿童节当天,我院儿童口腔科开展了“快乐成长,从齿开始”系列活动。

6月1日下午,在华西坝的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我院儿童口腔科医护人员积极参与了由我院主办的“灿烂微笑,从齿开始”专题义诊,儿童口腔医生不仅为孩子们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并为家长进行了详细的科普宣教,竭尽所能努力提升儿童的口腔健康水平。

image.png

image.png

与此同时,在成都市恒大广场,由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与四川日报新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关爱萌宝,快乐成长”六一义诊也吸引了数百名孩子和家长。党员医护人员为家长们进行儿童口腔健康管理的科普宣教,并为孩子们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和涂氟防龋,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玩具风车、彩色气球与防龋棒棒糖等礼物,让孩子们在口腔保健中享受节日的快乐!

image.png

image.png

6月2日下午,华西口腔专家团队奔赴德阳,携手德阳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与四川省女医师协会口腔医学专委会共同主办 “健康成长 从齿开始”儿童口腔健康讲座和义诊。我院儿童口腔科专家开展了儿童口腔健康专题讲座,并为孩子们免费进行口腔检查并答疑解惑。

image.png

image.png

给孩子一口好牙,培养孩子良好的口腔健康意识,营造爱牙护齿的口腔健康大环境,是送给孩子六一的礼物,也是我院儿童口腔科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我院儿童口腔科将再接再厉,为孩子们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