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职工积极参加“知行巴蜀,同心筑梦”九寨沟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执行好、落实好省委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九寨沟地震灾区科学重建等重大战略部署,我院牙周科郭淑娟副教授与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同心·服务团成员一同赴阿坝州九寨沟县参加由省委统战部组织的“知行巴蜀 同心筑梦”社会服务活动。

活动中,郭淑娟副教授在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大力支持下,在当地医院顺利开展口腔义诊活动,先后接待患者共计80余人次。义诊过程中,郭淑娟老师认真对患者进行检查、诊断,并耐心回答患者提出的问题,受到就诊患者和九寨沟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我院派遣医务人员参与九寨沟社会服务活动,为当地患者进行口腔义诊,体现了我院学习好、贯彻好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相关工作部署的决心毅力,彰显了我院医护人员心怀基层病患口腔健康的崇高精神和医院“热忱·关爱”的服务宗旨,为助力区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灾区科学重建工作贡献华西口腔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牙周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