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华西口腔权益部维权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2

2018年3月15日上午八点至下午六点,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的3·15维权日主题活动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的形式是发放传单宣传知识以及邀请同学答题。当答出的五个答案中有四个正确,参与者即可获得精心准备的礼品。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很高,活动开展的十分顺利。通过问卷的调查,我们发现同学们普遍具有较高的维权意识以及能力。直至结束,同学们都学到了不少知识,获益良多。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当代大学生初步了解基本的消费维权知识。树立维权意识,开阔知识面,做高素质合格的社会人才。了解校园维权现状,针对网上消费的一些问题讨论并提出可行的维权解决措施,努力在同学们的日常消费活动提供帮助和建议,宣传维权的基本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使学生在消费权益受到侵害时,及时拿出应急方案,以合理途径解决消费侵权问题,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