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待到春来时 展翅再翱翔---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干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2

2018年3月30日19:30,由我院素质拓展中心主办的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干训会在一教B座307教室顺利举行。16级主席团、部长团以及17级全体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本次干训会。

干训会一开始,首先由我院团委执行团副徐嘉同学带来竞选经验分享。他从自身经历讲起,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得分析了担任学生干部对于自身能力发展的重要性。接着,徐嘉同学给大家介绍了今年院学生会换届的大致流程,鼓励同学们积极竞选,为华西口腔学生会的建设作出贡献。

徐嘉同学精彩的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十分期待的游戏环节正式开始。第一轮游戏是“数青蛙”,这个游戏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让场下观众赞不绝口。接着,第二轮游戏“你比我猜”拉开序幕,这个环节检验同学们的理解表演能力以及彼此之间的默契程度。在游戏中,同学们彼此心领神会,一次次攻克难关,微信墙上全是点赞的声音。最后一轮是最为紧张刺激的“抢板凳”,在欢快的音乐声里,大家一起打着节拍,为场上同学加油。三轮游戏结束后,办公室和组织部脱颖而出,分获一二名。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干训会结束了。在本次干训会里,大家加深了友谊,放松了身心,也坚定了决心,在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中,全体学生会干事们定会加倍努力,再创辉煌!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