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全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我院开展2020年“920全国爱牙日”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均衡饮食限糖减酸,洁白牙齿灿烂微笑。为庆祝第32个“全国爱牙日”,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我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爱牙活动,宣传推广口腔保健知识,守护全民口腔健康。

  自9月14日起,我院与人民网、新浪网、凤凰网、成都电视台等媒体合作,依托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陆续邀请专家团队录制多期“2020全国爱牙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主题系列科普视频,以生动活泼的语言风格、贴近群众的形式内容科普日常生活中的口腔问题 。我院多位专家还做客《新华访谈》《华西论健》《神鸟问健康》等节目进行口腔健康访谈,讲解日常生活中的牙齿护理,开展线上咨询答疑,科普口腔健康管理的基本知识。20余名专家为广大人民群众奉上了丰富的口腔健康科普“大餐”,营造出多渠道、广覆盖、齐参与的科普宣教盛况。

2.jpg

1.jpg

未标题-1.jpg

  此外,我院近期还组织了一系列院内院外线下义诊宣教活动,牙周科、黏膜科、中医科、正畸科、正颌及关节外科、颞下颌关节科、口腔外科门诊等科室多名专家坐诊,贴心为群众开展诊疗,细致耐心接受各类问题咨询并解疑答惑。种植科、儿童口腔科、预防口腔科、创伤整形外科、老年口腔科、头颈肿瘤外科等科室积极开展口腔健康讲座,向各类人群积极宣传口腔疾病防治知识。一场场暖心的口腔健康惠民活动,受到了人们群众的高度好评。

未标题-2.jpg

  权威科普传万家,义诊宣教暖人心。一系列线上线下健康活动精彩纷呈,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与喜爱,已被多家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在为广大人民群众带去健康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金牌口腔的社会知名度与品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