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师生对话 助力启航 —2019级华西口腔医学院创新班导师组第二次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1

  2019年11月22日下午我院2019级创新班导师组见面会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403教室顺利举行。2019级同学和创新班导师组成员参与了这次活动。

  本次见面会邀请到了罗恩教授、甘雪琦副教授、舒睿副教授、但红霞副教授、张岚副教授、刘瑶老师、向琳老师、张倩倩老师8位2019级创新班导师组成员。首先导师组组长罗恩教授代表全体导师组成员对同学们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见面会的环节。

图片19.png

  罗恩老师为我们介绍具体环节

  接着导师组秘书、口腔颌面外科学刘瑶老师就文献阅读的必要性和具体方法向同学们作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讲座。刘瑶老师按照如何选择一篇好的文献、阅读文献的几个关键步骤和一些技巧的顺序为大一的学生介绍了阅读文献的基本方法。之后是气氛活跃的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提出了自己对于科研以及日常学习上的一些疑惑,老师们也就自己的专长认真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可行的建议。

图片20.png

  在见面会的最后,同学们分成小组,和一名导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至此,创新班导师组第二次见面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有与导师组有更多的见面机会,通过与老师沟通不仅仅收获了科研的经验,更加有助于解答自己专业学习的疑惑。

图片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