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弘扬革命精神, 10月26日上午,我院纪审工党支部、总务部党支部、设备部党支部、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资阳市乐至县陈毅故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陈毅故里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文明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怀着对革命前辈无限敬仰之情来到陈毅故里参观学习,并在陈毅元帅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句句千钧,场面庄严而肃穆。

2.jpg

3.jpg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陈毅文物陈列馆及陈毅旧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而形象地再现了陈毅元帅光辉、伟大的一生,让党员同志们重温了革命铁军的光辉史诗,共同缅怀这位开国元帅、诗人、外交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对老一辈革命家生平事迹的学习和了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学院“一流党建”和“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