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护理部/口腔护理学教研室召开持
续质量改进研讨会和本科教学集体备课会

  为认真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促进护理服务质量持续改进,近日,护理部召开以“优化流程、细化管理、持续质量改进”为主题的会议,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刘帆主持,全体护士长/负责人及质控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刘帆主任、质控老师杨春霞、消毒供应室护士长刘漫丽分别针对9月的管理及质控工作进行了反馈、总结,并对不良事件进行全面的根因分析。全科门诊及急诊科/颞颌关节科徐庆鸿护士长、种植科林洁护士长从精细化管理角度,分享了科室的管理特色及亮点。

  护理部对工作亮点及时表扬、薄弱环节及时分析和整改,将继续以良好的工作形象、谦和的工作态度、昂扬的姿态、慎独的精神为患者服务。

1.jpg

  口腔护理学教研室召开了《口腔内科学》实验课“医护一体化教学模式”应用的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刘帆主持,鲁喆等20余名教学骨干参会。会议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为培养合格的本科护理人才提供支持。

2.jpg

3.jp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院护理团队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勇担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施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全民口腔健康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