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设备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我院设备部党支部认真开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医疗设备生产厂家,陆续前往临床各科室为医护人员开展设备使用保养专题培训。

  针对我院临床科室实习医生及护士轮转流动性大,对设备熟悉程度参差不齐,设备部全体党员分组前往各个科室,为医护人员耐心讲解在用种植机的使用操作流程及保养方式,让他们能更加熟练、正确的操作设备,最大限度避免因人为操作不当造成设备损坏,有效降低维修费用,提高设备使用率和完好率。‎ 

2019年10月10日主题当日活动-志愿服务2 

2019年10月10日主题当日活动-志愿服务1

  本次活动举行,得到临床医护人员的认可和点赞。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认识到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表示作为医院后勤保障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为临床科室的服务工作,为提高医院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