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医务部党支部参观江姐纪念馆红色基地

  10月10日,我院医务部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到川大江姐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江姐纪念馆位于原国立四川大学的女生院,江姐在川大就读期间在这里生活和居住了两年。党员们参观了馆内珍贵的照片、文献和视频。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江姐短暂但却伟大的一生在我们面前变得鲜活生动起来。

C:\Users\马\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778a211c09af3d4e23bbfd0c0cee8.jpg 

C:\Users\马\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cc626d464c467f6e1145e34d9554d8.jpg

  学习了江姐和馆内67名川大英烈校友的光辉事迹,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