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特产交流,情意浓浓——我院2015级五年制四班团活推报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7310日晚上19:30-21:30,一场轻松愉快的家乡特产交流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五舍活动室举行,我院2015级五年制4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让每位同学都感到强烈的归属感,其乐无穷。

团支书张旭还没介绍完,大家就已经兴奋地拿出了特产,和周围的同学交流了起来,一时间,活动室内热闹万分。千里带特产,礼轻情意重。味道各异的特产不仅让同学们对不同地区的地域特色多了一些了解,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同窗之谊。团支书还邀请了来自外省的同学说说自己的家乡话,有趣的是来自内蒙古的张镇川同学,说方言的同时还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家乡特产——咸味奶茶,打广告式的介绍惹得大家捧腹大笑。即使把原定的一小时活动时间延长到了两个小时,大家仍然意犹未尽。

   一次充满浓浓情意的特产交流会便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不同地方的特色产品,也收获了与同学们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