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微笑课堂”爱心支教系列报道之二(08-07-24)

来源: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胡海琨 发布时间:2008-07-24

——华西口腔“微笑课堂”爱心支教系列报道

(2008-07-24)             

 

      传递爱心,播种微笑。此次华西口腔赴雅安荥经县新添小学支教活动进入第二天,各个班级的课堂教学继续深入并上演各项重点课程。

       今天的课程主要包括有独具特色的口腔知识宣教和奥运知识竞赛、奥运手工以及声乐、美术等艺术欣赏课。朗朗的读书声伴随朝阳飘荡在校园上空,我们以精彩的早读拉开了一天教学序幕。口腔宣教课上,口腔保健知识普及让同学们认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传统宣教项目《刷牙歌》朗朗上口让同学们在诵读中掌握正确刷牙方法,随后的口腔知识小问答让同学们在竞赛中进一步巩固口腔常识,同学们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中收获匪浅。针对北京奥运,我们各个班也准备了有关的趣味竞答和奥运福娃手工。艺术欣赏课上,音乐常识和名曲鉴赏、人物肖像和漫画欣赏,让同学们在艺术的海洋里尽情翱翔。

1.jpg

队员们排练节目                                        队员教授刷牙歌

  

(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胡海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