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国际牙医师学院中国分部2008年学术年会成功召开(08-09-16)

作者:邱瑜蕾 发布时间:2008-09-16

1.jpg

       2008年9月5日上午,国际牙医师学院中国分部2008年学术年会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国际牙医师学院中国分部主席、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学东教授主持,到会的嘉宾有国际牙医师学院副主席Manfred Seidemann 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教授等国内外知名的口腔学者,我院的优秀研究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术年会上,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金岩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葛立宏教授、国际牙医师学院副主席、智利大学Manfred Seidemann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陈谦明教授分别就牙再生研究、儿童牙齿发育异常的诊治进展、口腔伦理学教育、ORAOV1在口腔癌变中的作用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病例展示。会后,大家以较为轻松的方式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气氛热烈而融洽。

2.jpg

(文:邱瑜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