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国际牙医师学院(ICD)院士(Fellow)举行授予仪式(08-09-16)

来源: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邱瑜蕾 发布时间:2008-09-16

1.jpg

       2008年9月5日下午2:30,国际牙医师学院(ICD)中国分部院士(Fellow)授予仪式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8位优秀口腔医学工作者获此殊荣,成为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FICD)。授予仪式由ICD中国分部秘书长陈谦明教授主持,ICD副主席Manfred Seidemann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教授、国际牙医师学院中国分部主席周学东教授分别致辞,Manfred Seidemann副主席强调:ICD院士的推荐最看重的是学者的道德素质和专业素养,而不是其经济实力或社会地位。在ICD中国分部主席周学东教授宣布当选的新院士名单后,上述四位教授作为ICD总部的特使为38位新院士颁发了院士证书和金钥匙。会场气氛喜庆热烈,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文: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邱瑜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