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中日齿科保存学会召开(08-09-16)

发布时间:2008-09-16

       9月9日,由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主办的中日齿科保存学会在四川大学华 西口腔医学院科教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来自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大学以及日本东京医科齿科大学等中日著名牙体牙髓学专家会聚一堂,共同探讨齿科保存学问题。会议由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李伟教授主持。

       周学东院长代表四川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对出席会议的专家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周院长说,随着中日两国各项交流不断深化,两国专家在共同研讨口腔疾病防治方面不断加深了解和增进友谊。两国牙体牙髓学专家同台演讲,为本次会议增添了无限的光彩,也提供了高层次、高水平的报告。希望这次会议能够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两国口腔疾病防治交流。

       田上顺次教授代表来自日本的七位教授感谢主办方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的热情邀请和精心安排。他表示,能够和中国知名口腔教授一起研讨齿科保存学问题十分荣幸。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促进中国口腔医学事业和国际口腔医学交流更大的发展。

       武汉大学口腔专家樊明文教授、东京医科齿科大学田上顺次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周学东教授等口腔专家学者分别就根管系统的形态鉴定和处理、利用新技术进行的微创牙科美学修复、中国人口腔内科病例难度分析及其标准等问题进行了专题报告。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