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报告征求意见会(09-05-19)

发布时间:2009-05-19

 

2009年5月18日,华西口腔医学院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报告征求意见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学东教授主持。参会人员为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两委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省市民主党派代表、校院双代会代表、系主任、部分支部书记、科主任代表、班组长代表、基层群众代表。

会议按照找难题、议难题、解难题的思路进行,根据前阶段现场及会议调研的情况,此次会议总结了五大难题,分别是如何建设学科、如何实施创新人才培养、如何提高职工待遇、如何满足社会对华西口腔就医的要求、如何提高服务水平。

参会人员积极互动,围绕“科学发展,整体提升”的中心思想,找到了学科上水平的奋斗目标,也找到了人民得实惠的经济增长点,为华西口腔医学院创一流的奋斗目标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充分听取全院教职工代表对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学校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调研交流中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