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南京医科大学党委陈国钧书记等一行访问我院(09-05-19)

发布时间:2009-05-19

 

518日,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钧,南京医学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冷明祥,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王林,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江苏支援绵竹医疗总队队长孔祥清一行4人莅临我院进行友好访问与交流。其中王林教授是我院“杰出校友奖”获得者,为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院党委书记吴亚菲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兄弟院校在抗震救灾期间给予的无私关心与通力援助,并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研究。

访问期间,吴书记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教育现状、发展规划等情况,并陪同来宾考察参观了教学实验室、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试运行中的新临床大楼,与相关科室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对博物馆的参观过程中,陈国钧书记一行对博物馆内的珍品表示了极大的感概,称其为是“有心人”才做得到的伟业,并挥毫题词“百年高校春风化雨”以留念。

 

 

(文:华西口腔医学院院办  图:王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