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众名老专家传帮带  口腔黏膜科齐奋进——我院践行科学发展观(09-05-18)

发布时间:2009-05-18

 

适应时代要求,密切联系实际,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是促进我院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华西口腔医学院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进行了学习调研阶段学习调研环节和解放思想讨论环节的工作。通过认真了解全院情况,确立调研重点、形成调研专题,党政领导班子带队找难题、形成调研报告,并及时进行了调查成果交流。

在这第一阶段的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大家努力学习、认真领会,联系实际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提出了部分科室病员挂号难、如何进一步发挥退休名老专家的作用等难题,学院在对难题进行调研的同时,始终把握以下原则,马上能破解的难题无条件破解,条件不足的难题完善条件破解,暂时不具备条件的难题创造条件破解。

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名老专家看病的需求,口腔医院专门成立名老专家门诊并任命了充满活力又有着较丰富临床经验的名老专家门诊主任。名老专家们站上医疗第一线,旨从实践的角度满足人民群众群众日益增长的更高层次的口腔卫生需求,更重要的是从示范效应的角度带动年青团队在医疗服务方面有新的建树。针对口腔黏膜门诊“群众看病排长队,长队预约地铺睡”的情况,通过院领导现场调研,深入讨论,口腔黏膜门诊想方设法增加了门诊量,解决了由来已久的难题。

 

(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