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召开2009年度民主党派座谈会(09-12-23)

发布时间:2009-12-23

 

2009年12月21日,华西口腔医院在竹苑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华西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吴亚菲主持,院领导和我院民盟、致公、农工、九三学社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共20人参加了会议。

吴亚菲书记全面回顾了2009年学院工作概况,感谢历年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各位参会老师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其后各位到会领导就自己分管的学院工作做了汇报,并与与会的各民主党派的人士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大家就学院基本建设、医教研工作、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而轻松的交流,为医院的长远发展,大家畅所欲言,各述其见。

 

 

(图文:口腔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