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2009年华西口腔医院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召开(09-12-21)

发布时间:2009-12-21

 

2009年12月16日,华西口腔医院在新门诊大楼三楼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社会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华西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吴亚菲主持。来自省卫生厅医政处、省物价局、市医保局、省卫生执法监督总队第五支队、成都晚报、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成都电视台成都新闻栏目、天府早报等的11位社会监督员与会,在院院领导、医院临床科室的科主任与护士长、医务部、社保科、党办、院办相关负责人30余位出席了会议。

医院主管医疗工作的石冰副院长从医院的沿革发展、医院的现状、特色专科等方面,向在座人员介绍了2009年我院在医、教、研三个层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参会的各界社会监督员与我院各部门就2009年各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交流。来自省物价局、市医保局、卫生执法部门、成都商报、成都电视台成都新闻栏目、天府早报的代表等进行了发言,就目前医院门诊操做规范化和合理化、感染控制、消毒、科研、新的市医保措施出台带来的变化以及医疗改革展望等问题进行了肯定,市医保部门对我院无一例投诉情况表示感谢。

最后,吴书记感谢各位社会监督员对华西口腔医院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在2010年,我们会在分析优势与劣势的前提下,把握机会,将各方面的工作开展得更好。

 

 

(图文:华西口腔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