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之风永驻我心---“漫谈智造”互联网+项目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2

2018年3月31日,由我院创业与就业促进部、启航创就社主办的“漫谈智造”互联网+项目分享交流会在江安校区i创街二楼智造梦工厂7号工坊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2017年互联网+大赛全国全国金奖获得者2015级口腔医学五年制杨阳同学作为嘉宾,给同学们分享经验。

双创类比赛一直以来都是国家关注、学校扶持、学院重视的重点,吸引了广大同学们的注意力,杨阳同学首先从自身经历出发,从人际拓展、能力培养等角度谈了参加双创比赛的收获。

同学们在她的分享中都认识到了参加比赛的重要性,但是如何更好地将自己的灵感转化为作品,获得更多老师、评委乃至投资商的认可呢?杨阳同学耐心地讲解了这些问题。她提到,寻找到有创意、有意义的项目至关重要,作为本科生,可以通过完善已有的优秀项目来找到方向。另外,要组建学科交叉、凝聚力强的小组团队,紧跟国家政策热点,制作好商业计划书、PPT与视频,让自己的项目脱颖而出。

分享了参加双创比赛的经验后,杨阳同学还给大家讲解了有关学习与保研的相关内容。她告诉同学们“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付出100%的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相信大家通过本次分享会,可以更加坚定自己的决心,志存高远,努力奋斗!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