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两学一做”: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

  6月13日,我院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结合我院实际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讨论。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主持会议,来自科研部、编辑部与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20余位同志参加。

  会上,于海洋副院长指出,我院科研人员要认识到科研工作对于民族振兴、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将科研成果运用到现代化建设中。叶玲副书记表示,科研工作要把握立足岗位解决问题的原则,切实服务于患者。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就如何办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如何实现科研成果临床转化,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会议是我院进一步在科研领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会议,同志们深刻认识到科研工作的历史使命与职业责任,立志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1.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