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伞”动110——我院伞绘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735日至2017319日,由我院学生会女生部举办的“伞”动110伞绘活动,圆满完成。

2017年是我院建立110周年,本次比赛以此为主题,希望通过让同学们在伞上绘制图案,加深同学们对学院的感情,同时展现出学院的独特文化。

活动在本学期初举办,鼓励同学们以组队的方式参与,赛初会向参赛队伍们发放相同的雨伞,进行绘制。经过了十五天的精心准备,各式各样的伞绘作品被呈现出来。同学们围绕我院110周年校庆这一主题,发散思维,力求突破创新,同时运用各式各样的色彩、线条、图案,一把把原本极不起眼的雨伞,如同被赋予了灵魂,各具特色,绽放光彩。

雨伞涂鸦是一种DIY形式,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断选材、创作、放飞思绪,展现了华西口腔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此外,通过绘制独创雨伞,同学们能够收获满满的成就感,撑起自制的独一无二的美丽雨伞,即使是阴雨绵绵天,也能保持一个美好灿烂的心情。

                                       2017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