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天使在行动”急救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732019:00——21:00,由“挑战杯”四川大学2016年学生科技节组委会、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委员会、共青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天使在行动”急救知识竞赛初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106203教室成功举行。

晚上19:00,测试准时开始。同学们纷纷埋下头用心答题。工作人员在四周巡视以防作弊。初赛的考题设计的十分合理,既有之前讲座的内容,考察同学们对讲座中知识的掌握情况,又有一些课外才能学到的急救学知识,考察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储备。同学们显然在赛前都有了充足的准备,很快就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答题。最后当所有同学交卷之后,工作人员就开始了紧张的评卷工作。

经过了这次初赛的考验,同学们更加巩固了他们的急救知识,通过的同学可以更好的准备决赛,没通过的同学也不用伤心,因为他们的知识和能力已经得到了提升,在今后的生活中必能受益匪浅。

201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