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团校第三次行课顺利开展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7319日下午3:00,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的团校第三次行课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南门空地顺利开展。2016级本科全体团员到场。本次团校行课旨在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科学素质。

本次团校的主题为趣味活动,分筷子传圈和无敌风火轮两轮游戏,以班级为单位角逐出冠亚季军。筷子传圈规则是每组同学用嘴衔着筷子将塑料圈依次传递,无敌风火轮规则是各组自行粘贴报纸形成环状(大小自定),组内若干成员站在立起来的环状报纸上由起点走向终点。午后阴郁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如火的热情,每个班派出人时,大家都跃跃欲试。

两轮游戏都要求参赛选手具有很好的协调能力和心理素质,更为重要的则是团队协作能力。筷子传圈比赛开始前,大家都认真的模拟练习,准备无敌风火轮时,大家都一丝不苟的把报纸用胶布粘好。而正式比赛时,同学们都全力以赴,力争第一。未参赛的同学也没闲着,都在卖力的加油,提出意见,愉悦、轻松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经过角逐,最后口五二班喜获第一名,而第二三名分别由三班和一班获得。

宣布完比赛结果后,本次团校也顺利落幕了。谁说团校一定很枯燥呢?本次团校通过轻松愉快的游戏来引导每一位同学走出以往封闭的自我,主动与人沟通,打开心扉亲身体验,认识自己的闪光点与不足,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

2017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