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我院举行2014年度暑期培训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8月25日,我院举行2014年度暑期培训会,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民主党派主委、工会委员、科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班组长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副院长赵志河教授主持。

    会议特邀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部主任、中华医学杂志社原社长游苏宁教授作了《医务工作者的人文思考》专题报告。游教授从医患沟通切入,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医务工作者应当具有的人文素养,内容高屋建瓴,语言幽默风趣。随后,副院长赵志河教授传达了新学期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

    讲座结束后,院长周学东教授对游教授来院所作的精彩演讲表示衷心感谢,并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每年一度的暑期培训是医院文化建设的内容之一,对提高医院管理能力、促进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具有重要作用。要求参会人员要围绕新学期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新学期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