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微笑永存——我院口腔义诊进社区志愿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61122日下午1300,我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成都市进城务工人员美丽社区建设示范项目联合在成都市双流区清河小区三期项目处举办了口腔义诊进社区的服务项目。我院和艺术学院的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活动旨在使进城务工人员了解自己的口腔健康情况,学习更多的口腔知识。

到达清河小区后,志愿者们迅速到达自己的岗位,义诊现场立刻准备就绪。现场工地的工人们听到口腔义诊的消息,都在休息时间内迫不及待地来到义诊医生面前。没过一会儿,义诊摊位前就挤满了前来检查口腔健康的工人们。医生们在仔细检查了工人的口腔健康情况后,为工人们的口腔卫生提出了建议与意见,还普及了基本的口腔保健常识,通俗易懂,现场所有人都听得极其认真。医生们耐心治疗、认真负责,为工人们解决了许多口腔健康问题,许多工人都愉快地与医生和志愿者交谈,在增进交流的同时更是纠正了工人们常见的一些口腔健康误区。

活动结束后,工人们对医生和志愿者表示了感谢,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此次志愿活动在帮助了建筑工人的同时,又体现出了志愿者的求知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