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分团委组织部“青禾”计划顺利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611241930,由我院分团委组织部举办的“青禾”计划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BB306教室顺利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分团委执行副书记吴旭东、组织部副部长章凌宇和2016级全体团支书。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此背景下,我院召开了“党中央群团工作系列会议精神”的学习研讨会。首先,学院分团委执行副书记吴旭东对学习资料中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及“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章凌宇同学对部分领导同志、地方及高校召开的关于群团工作的会议的会议精神进行着重介绍和分析,并就本学院的团工作具体情况发表了意见。团支书们都认真听讲并做了笔记,还对自己有疑惑的地方进行了提问,对此,两位学生干部也都一一耐心解答。最后团支书们分享了本次会议的感想,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青禾”计划的举办加强了团支书对目前党中央及中央共青团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其更好地开展基层团组织工作、将青年群众团结到团身边提供思想及方向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