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四进四信”座谈会顺利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61121日晚19:00,由我院分团委组织部主办的华西口腔医学院“四进四信”座谈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西园五舍会议室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有幸请到我院团委书记张金军老师作为嘉宾,分团委学生执行副书记吴旭东同学和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章凌宇同学、2015级和2016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张金军老师针对“四进四信”进行介绍,并强调“四进”中进支部最为重要,而在学院里举办“四进四信”活动的目的之一是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团组织的活力,让同学们体会到党代表大家的利益。随后,张金军老师就如何在支部内部有效开展“四进四信”活动与团支书们进行讨论。团支书们积极发言,有的团支书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张金军老师与其他与会成员一同讨论这些想法的可行性以及如何办好这些活动,还有的团支书根据自己在举办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张金军老师也一一进行解答。最后,张金军老师进行总结,并表达对团支书们的期望。至此,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团支书们对于“四进四信”的理解,并得出在学院组织开展“四进四信”的可行、有效的方法。相信在这次活动之后,团支书们一定可以把“四进四信”活动办好、更受同学们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