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第十一届业余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顺利举行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3年11月8日晚上7点,我院第十一届业余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503教室举办。本次开学典礼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到场的嘉宾有我院分团委书记高路老师、2013级辅导员晋佑顺老师以及执行团委副书记周笑天同学。

    在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之后,全体同学饱含热情地合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又重温了当年入团时的宣誓仪式,严肃认真的场面让人不禁感动万分。紧接着,周笑天同学向同学宣读团校纪律,高路老师致辞,优秀团员代表发言。整个开学典礼庄严有序,会场座无虚席。

    开学典礼之后,高路老师进行了第一次行课。本次行课的主题是“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和大学生干部”。高路老师通过许多现实生活中常见的事例以及中西方大学生之间的对比,让刚入校不久的同学们再次深刻地了解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和大学生干部我们所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大家聚精会神地听取高路老师的讲解,并认真地做了笔记。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于团校和大学有了更多的理解,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明白了自己肩负的责任。相信大家在此次活动后能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了解和规划,并不断完善自我,向着优秀团员的目标前进。

老师们和同学们重温入团宣誓

 

                              高路老师进行第一次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