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江安学生党支部举行趣味运动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3年11月8日,我院江安党支部在2号运动场举行趣味运动会,本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在活动中收获愉悦,收获欢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同学们分成三组,采用组队积分制,第一名6分,第二名4分,第三名3分。共分三轮:第一轮比赛为呼啦圈,即该队队员站成一排,手拉手,从第一个人开始将呼啦圈传至最后一人,中途不得使用手,且手不得松开,最后按照计时排序;第二轮比赛为背气球,即两个人背靠背当中,夹一只气球,两人从起点跑至终点,中途气球不能掉落不能破,否则罚时间,最后也是按照计时来排序计分;第三轮是踩报纸,即每队排出两个人,裁判在地上铺一张报纸,两人需要在报纸上踩着坚持三秒,中途脚不得碰地,如果成功,裁判就将报纸对折,知道两人无法坚持三秒或者放弃,最后按照报纸折叠次数来计分,如果出现同分情况就比较那一组坚持的时间长。最后,按照总分来分发奖品。

    在玩呼啦圈时,同学们竭尽所能,做出各种姿势以求迅速将呼啦圈传走,让人忍俊不禁;在背气球时,同学们展示了他们无与伦比的默契,完成得相当漂亮;在踩报纸时,同学们又展现了他们的创新能力,两人为了能站在越来越小的报纸上,做出各种配合让人眼前一亮。最终,经过三轮的争夺,廖鹏,俆懿宁,何梦婷,孙一民,尹圆圆,王梦娇小组获得第一。

    在本次活动中,本支部党员展示了自己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互相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尤其是大二与大一的同学更是找到了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本次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