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生命不息,舞蹈不止”——周末舞会跳起来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3年11月9日晚7点到9点,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四川大学生命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以及四川大学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联合举办的周末舞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上顺利举行。

    本次节目的主持人由我院2013级的亓文婷同学和2012级的贾雯昊同学担任。活动开始,两位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让现场笑声不断。随后各学院的同学展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舞蹈。无论是富有观赏性的现代舞,还是节奏感强烈的爵士舞,都能看出各学院同学们扎实的舞蹈基础和张弛有度的表演风格。舞蹈节目之间穿插互动游戏,并有礼品相赠,这让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最后,文艺部干事与到场的部分观众同学一同跳起了吉祥锅庄舞、二十四步和兔子舞,给本次周末舞会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各学院风采,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为同学们以及学院之间创造了沟通交流的良好机会。相信以后也会有更多类似的文艺交流活动,让同学们秀出青春的风采。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的同学们卖力舞蹈

周末舞会最后大家一同跳起兔子舞

来自华西口腔医学院的两位主持人进行节目主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