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13级导师组见面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3年11月15日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203教室,我院举行了由我院学生会科技部主办的2013级导师组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的主讲嘉宾是我院副院长、2013级创新班导师组组长石冰教授,2013级辅导员晋佑顺老师以及2013级的全体同学们参加了这次见面会。

    本次石冰教授为2013级同学授课的主要内容是全球医学教育的基本要求。石冰教授从医学行业的独特性出发,结合国内外不同的教育体制与具体情况,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医学教育的需要,中外医学教育的区别以及国内医学教育的几个热点。石冰教授提出,实验室、附属医院的水平高低,决定了医学院教育质量,并且由此教育同学们要充分了解到实验的重要性,要珍惜每一次实践的机会。通过向同学们提问,石冰教授又引出了交流沟通技能在行医过程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中锻炼自己的能力。

    授课过程中,课堂气氛活跃融洽,同学们对石冰教授的授课内容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石冰教授用条理清晰、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于医学教育的基本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对于医学生自身发展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导师组见面会是同学们与导师们沟通交流的良好途径,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体验了口腔医学的魅力。对同学们来讲,是难得的机会,也是快乐的时光。

石冰教授讲解

同学回答石冰教授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