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四川大学华西五院乒乓球赛精彩纷呈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3年11月30日下午1:30,由我院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公共卫生学院主办的华西五院乒乓球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体育馆顺利开展。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更是给比赛“打了一针兴奋剂”,使得比赛更有激情更具观赏性。最终,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口腔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分获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名,比赛也圆满结束。

    比赛以团体赛积分制形式排名,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赛制。我院乒乓球队由5人组成,三男两女。队员们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无论是落后还是领先都不失平稳心态。打完一球思考一球,打完一球总结一球。就这样一球一球地稳扎稳打,华西口腔医学院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就是应该多搞点这样的比赛。”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的一位队员说到。同学们平时的学习、工作压力都很大,很少有时间做一些体育锻炼,在周末开展这样的比赛正好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好机会。让我们共同努力,多举办、多参加一些这样的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乒乓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