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11月班长联席会顺利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3年11月29日21时,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素质与拓展中心主办的十一月班长联席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五舍活动室顺利举行。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梦娇同学以及2012级2013级各班班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班长联席会的目的主要是为各班班长们提供一个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的机会与平台。12级、13级班长们在会上依次积极发言,总结了班级在十一月的总体情况,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同时将取得良好效果的管理方法与其他班长们分享。

    有的班级组织了备战即将到来英语考试的晨读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有的班级与学院青年志愿者队联合组织志愿者活动,集体的力量激发了同学们服务他人的热情。由于最近气温骤降,一些同学生病,有的班长和班委、寝室长为病重的同学们送去冬日温暖的关怀。

    相信在班长们的持续努力下,各个班级都能在活动和学习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有了集体的温暖,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班长对班级工作的总结

班长们交流经验

王梦娇同学给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