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以学铸魂强信仰 砥砺奋进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2023年11月20日下午,我院口腔医学(五年制)专业2021级三班(四川大学江姐班)团支部在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举办了“以学铸魂强信仰 砥砺奋进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志君,四川大学团委副书记吴菁、团委组织部部长张韵,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学工部部长何苗等到场观摩。

5-(4).jpg

  主题团日活动中,我院团委书记蔡明婧首先进行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强国复兴”专题理论学习导读。随后,团支部代表们分享“强国复兴”专题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围绕新时代青年学生在强国复兴路上的使命担当进行了心得分享,生动彰显华西口腔学子的青春风采。

  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团省委办公室主任张志君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他希望同学们要深刻理解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善于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提供有效指引。他也对接下来团支部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提出了学习要求和方法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