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十一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口腔医学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8

  2023年11月24日,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口腔医学分论坛。

微信图片_20231128154319.jpg

  此次论坛邀请到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国牛津大学以及比利时鲁汶大学的五位青年学者参与,我院党委书记谭静教授、副院长韩向龙教授、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院青年教师骨干线下参加了此次论坛,院内师生也通过网络平台以在线的形式参与。首先,谭静教授致欢迎辞,分别就学院及学科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五位青年学者分别就Osteolectin在骨形成调控中的作用、超声介导的非侵入神经调控、通过调节糖鞘脂代谢和自噬改善骨骼健康、药物重新调制的癌症联合治疗、立体光刻3D打印前沿技术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最后,参会学者与现场观众就报告内容以及当下研究热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QQ图片20231128155808.png

  本次全球青年学者论坛口腔医学分论坛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术交流平台的建设,也为我院持续开展对外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