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科普活动项目荣获“具有影响力的四川科普品牌活动”称号

发布时间:2023-11-24

  11月23日,首届川渝科普大会开幕式在绵阳举行,会议由四川省科协、四川省科技厅、重庆市科协、重庆市科技局、绵阳市政府主办,是川渝两地联手打造的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从业者参与科普、投身科普、交流合作的平台,旨在推动优质科普资源共建共享,促进科普公共服务水平整体跃升。我院报送的“萌牙山‘皓齿’健康公益活动”项目荣获“具有影响力的四川科普品牌活动”荣誉称号。

0VWR}JM1W5I`99JABRPMF6C.jpg

  我院“萌牙山‘皓齿’健康公益活动”项目(项目负责人:郑黎薇教授)致力于通过科学普及手段加强家庭口腔健康管理的宣传教育,倡导并落实儿童口腔健康的行为养成,集中解决儿童口腔疾病预防问题,形成了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儿童口腔健康科普模式。

  荣获“具有影响力的四川科普品牌活动”荣誉称号,不仅是对我院在科普领域所取得成就的认可,更是对我院在提高公众口腔健康意识方面持续不懈努力的肯定。我院将继续落实好“健康中国”战略,持续致力于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高公众的口腔保健意识,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口腔健康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