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中勇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2

  在11月12日结束的第八届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KYOTO 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ship Contest for University Students 2023)上,我院2021级新西兰籍本科生杨磊作为队长的四川大学“Skull Regenesis”团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京都市长奖(赛事最高奖)和京都研究园区奖,取得了中国高校团队在这一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QQ图片20231122183618.jpg

  本次大赛由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执行委员会组织主办,京都府、京都市、京都商工会议所(工商联)、京都研究园区(京都KRP)、京都大学Orignal株式会社等多家日本官方机构协办,是日本国内目前唯一有多国大学生参赛,并以英语进行发表的大型国际创业赛事。我院2021级本科生杨磊作为队长登台路演,与日本早稻田大学、大阪大学,中国同济大学、厦门大学等35所一流高校的180余名世界各国学生同台竞技,其精彩答辩得到评委一致好评,最终团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摘得京都市长奖(赛事最高奖)和京都研究园区奖。

QQ图片20231122183625.jpg

  我院学生在本次赛事中的出色发挥充分体现了我院本科生的培养成效。我院将进一步积极落实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指导意见,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的高素质创新型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