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头颈肿瘤外科党支部开展 “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11月14日下午,我院头颈肿瘤外科及学生党支部在华西口腔医学博物馆开展了“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华西口腔医学博物馆,通过了解学习一份份珍贵的病例、教案、毕业论文,聆听华西口腔前辈们的一个个动人故事,大家感到激情澎湃,骄傲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作为新时代的华西口腔人,作为共产党员,更应为中国口腔医学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3.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头颈肿瘤病房进行了学习讨论和交流。李春洁同志领学了《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决议》。支部党员围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探讨,表示将凝心聚力在科室的学科建设、医疗技术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破瓶颈、求突破,争创佳绩,为医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