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锦江门诊部党支部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学校党委九届二次全会和 2023 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安排部署,11月7日上午,我院锦江门诊部党支部前往四川大学博物馆,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首先以“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为主题展开了学习分享。在党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大家学习了《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决定》,大家对此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交流。随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四川大学博物馆,切身感受到各民族文化多元一体,和一代代川大学者焚膏继晷的不辍弦歌,深受洗礼、倍感鼓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强化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表示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与实践,立足本职岗位,注重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科研产出质量,为学校、医院、科室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